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

Nike Air Max 90 CeMNk uiF1 uG9a

毛衣 是來取回 斗篷 的報酬的。林軒微微一笑。聽到林軒的話,對方連忙給林軒的魂晶卡加許多個零。這自然讓林軒暗爽無比。返回客棧,要了兩個房間,二人好好休息了一天。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出現。二人來到飯廳當中。林軒讓小二過來,先叫了一桌子的菜。反正有錢了,到也不用怕浪費。林耀也是如此。兩位爺,還有什麼吩咐的嗎? 斗篷 讓廚房去準備。

這些足夠 外套 吃了。來坐下,跟你打聽一些事。林軒微笑道。小二雖然有禮貌,但是並不是很傻。連忙道:這位爺,這恐怕不行。那邊還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去處理呢。呵呵,我只是問你幾個問題罷了。有空的時候,你再過。林軒開口道。林軒自然不會做出逼迫的事情。而小二並沒有直接離開,直接朝林軒開口道:您問,我一定盡我所知的回答 斗篷 的。

斗篷 用這個名字已經近萬年了。小二直接回答道。那牧家的家主是誰?還有 斗篷 的長老都有哪裡?林耀認真道。牧家家主是牧笛。長老比較有名的就要數牧戰和牧鐵二人了。小二接著回答。聽到這些,林軒可謂是十分的震驚。林軒接著說道:那你能不能告訴我,現在我在大陸的什麼地方?在中心位置附近。這裡叫丹域。雖然有些麻煩記,但是以後肯定會有用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