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日星期三

紐巴倫998 hTvs0 6521 j9eD

如果這是在日本,我會讓你變成一具東京灣的浮屍!徐默冷冷地說道。喬納森已經轉過了身,感激地看著徐默。你是什​​麼人,為什麼要妨礙 toms 2015 執行公務?剩下的一男一女兩個緝私警,抽出身邊的電棍對準徐默,有點緊張地說道。徐默陰沉著臉說道,他們是我的朋友,我現在要帶他們走,如果 帆布鞋 還要阻攔的話,我會打電話給我紐約時報的記者朋友,讓全美國都知道洛杉磯海關的種族歧視行為!

別放 懶人鞋 走!我已經叫了其他警員過來支援!指骨骨折的那個男緝私警忍著劇痛站了起來,咬牙切齒地說道。哼,那好,我就不走,等會我要讓 帆布鞋 求我走!徐默大大咧咧地拉過一把椅子坐了下來,向懷特夫婦招了招手,懷特夫婦馬上知趣地站到了徐默身後。徐默冷笑著拿自己的手機給黛娜撥了一個電話,然後便自顧自地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,倒是把幾個緝私警弄得牙癢癢的。

徐默打完電話沒幾分鐘,房間門外便進來了一票人,領頭的是一個西裝革履的美國海關高級官員。房間內的三個緝私警一驚,連忙立正敬禮,心中不妙地感覺更盛, 帆布鞋 是叫了支援,但是卻沒有想到,來得會是 帆布鞋 的上司。官員叫做霍奇森,同樣是一位中年白人,進來之後,臉色陰沉地看了看屋內的眾人,便走向懷特夫婦放在角落的行李。一般情況下,被 帆布鞋 欺負的美國黑人,除非是達官貴人,否則基本上都會選擇忍氣吞聲,不敢惹麻煩,甚至還有可能會私下給這幾個人錢財,讓 帆布鞋 放過自己。不過,今天的情況卻不同, 帆布鞋 不僅把事情鬧得太大,而且居然在剛剛還有一位紐約時報的記者給海關總署去電話,想要採訪洛杉磯海關的負責人,說握有 帆布鞋 種族歧視的證據。想到這裡,霍奇森便不由一肚子的火,美國社會無時無地都存在著種族歧視,但是偏偏這種現像不能見光。 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page-toms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