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

紐巴倫慢跑鞋 HvoMg 3iJi 0Gp2

看來洪濤,還是你落後了哦!說到最後,羽天齊稍稍打趣了一番洪濤。洪濤聞言,神色頓時變得怪異起來,當即不服氣道,哼, MK錢夾 實力強又如何,可是,在宗門內的地位, MK手提袋 卻是不及我!說到這裡,洪濤極為驕傲地挺了挺胸脯道,天羽,你可記得,當初分別時 MK手提袋 各自的意願是什麼?我當時可是說了,我要成為一名煉器大師,如今,我成功了,我已經成功成為了九星煉器師,如今,我可是能夠煉製出九星武器,也就是高級靈器級別的煉器師了!

MK單肩包,能煉製出靈器了?羽天齊有感而發道。洪濤作為一名普通元力師,不具極致火焰,能夠煉製出如此等級的武器,已經難能可貴了!至於其所說要煉製元器,這一點,羽天齊倒不覺得可以,畢竟,羽天齊也是一名不俗的煉器師。羽天齊可是知道,想要煉製元器,不僅需要修為強大,更需要強大的火焰,一般的藍陽炎,可是無法煉製出元器的。

在兩人飛行了盞茶的功夫後,閒聊中的羽天齊忽然眉頭一皺,頓時命令白鸞鳳停下了身形。此時此刻,羽天齊苦笑一聲,便命令白鸞鳳原地待命,自己則是帶著洪濤一躍而下,朝著地面落去。此刻,兩人來到的地方,正是五日前大戰之所。而待兩人接近地面時,洪濤頓時錯愕地看見,天煞與黃蒙傭兵團的人仍就等候在此,至於 MK手提袋 的目的,想必就是為了等待自己二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